坚守民办教育初心 勇担学校管理使命

2020年苏州市民办学校校长研修项目苏州大学高级研修班纪实

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263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做好苏州市2020年民办学校校长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20]9号)文件精神,苏州市民办学校校长研修项目苏州大学高级研修班于2020725-28日在我校天赐庄校区培训中心205举办。

725日上午9时,苏州市教育局民办教育与社会教育处原处长张可伟,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吴铁钧,以及苏州市民办学校的53位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张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在贯彻市教育局对民办学校校长培训的要求的同时,努力满足苏州人民对优质民办教育的热切期盼,提升新形势下民办校长的学校管理水平。张处长勉励参训的各位校长努力学习,通过培训更好地规划学校未来发展,有效提升民办学校师德师风和教师专业素养,办好社会认可、人民满意的优质学校。吴铁钧对参训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历史和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开展教师培训的情况。

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紧扣师德师风、学校管理、文化建设、教学教研、沟通技能提升、情绪管理与压力调节等内容展开。授课专家的精彩授课获得了学员的广泛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