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通州区企业资本市场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124


8月24日至827日,南通市通州区企业资本市场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天赐庄校区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通州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秦瑞作、外国语学院书记严冬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季以及来自通州区各地的47位政府工作人员及上市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本期培训邀请了众多知名专家前来授课,其中包括:上海证券交易所张冯彬;全国股转交易中心王春生;深圳证券交易所黄丽娜;苏州大学 东吴商学院乔桂明;苏州大学 东吴商学院沈健;苏州大学 东吴商学院权小锋。


培训课程包括《经济新常态下企业(中小企业)融资平台、融资渠 道和产品服务创新》、《企业上市:形势与策略》、《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及走势》、《新三板全面深化 改革政策解读》、《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情况》、《公司治理与股权激励》等主题讲座。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季主持结业典礼,本期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