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新机、开新局”改革与财经工作专题培训班在苏州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276


2020824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研究室“育新机、开新局”改革与财经工作专题培训班在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财经科学馆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苏州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黄涧秋主持,吴江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卫珍作为学员代表做了精彩发言,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王春雨、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副院长徐涛出席了仪式。


来自苏州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以及党委研究室主要负责领导,市重点经济部门,市委深改委成员单位、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年轻干部等近6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为期5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总书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深改委和市委财经委会议精神,寻良机、育新机、创生机,积极主动、全面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


此次培训在课程安排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仅邀请到省社科院、工业园区管委会、华东政法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与政府机关专家学者讲授“再创新再开放的经济含义与时代意义”、 “双循环与自贸片区和营商环境建设”、“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等专题讲座,还组织学员赴上海虹桥商务区进行现场教学。


结业仪式上,苏州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黄涧秋做总结发言,苏州大学经管培训学院院长陆少杰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大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