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移动2021年先进典型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07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0月18日—23日,苏州大学承办了山西移动2021年先进典型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共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0月19日上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山西移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军及培训学员在苏州大学培训中心举行开班典礼。陈建军致欢迎辞并指出,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目的是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李军副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明确学习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化初心使命的客观需要,也是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必然要求。第二,要把握要求,提升能力水平。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第三,要珍惜机会,确保预期效果。本次开班典礼由苏州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茆汉成主持。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专题讲座观点鲜明,逻辑清晰,深入浅出,受到全体学员一致好评。学员们还前往嘉兴南湖、长三角一体示范区---黎里古镇、沙家浜、苏州博物馆等进行现场实践教学。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通过培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思想上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升华。

                                                                                  (通讯员:徐云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