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吴中区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114

11月15日下午,我校迎来了吴中区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80名学员。开班仪式在苏州大学举行,吴中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周雪明和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副院长王要玉出席。

王要玉副院长对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苏州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向各位学员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此外,他还介绍了苏州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发展,让学员们对苏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周雪明书记在致辞中对苏州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就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我校设置了新时代的中国经济发展与转型、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及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防范、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创新思维与领导力、从百年党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等理论课程内容,还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庭审直播等视频教学。学员在课上认真学习,课后还会主动向老师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未来会将本次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通讯员:梁朝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