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外事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19

12月6日上午,铜仁市外事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开班。铜仁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李世凡,苏州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沈黔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苏州大学王缘老师主持。

沈黔副院长对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苏州大学干部培训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强调了培训的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李世凡巡视员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苏州大学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感谢,并就本次培训向学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用心学;二是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三是要注重方法轻松学;四是要结合实际快乐学;五是要从严从实安全学。

本次培训,我校精心策划,为学员量身定制相关课程,旨在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悟,增强工作技能,提升党性修养。

(通讯员:邵苏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