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社会组织理想信念暨党建工作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87

11月22日—24日,我校承办了苏州市社会组织理想信念暨党建工作培训班,来自苏州市民政系统的50名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11月22日上午,开班仪式在苏州大学举行。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继业、苏州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小勇、苏州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朱蓉蓉出席。朱蓉蓉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平台优势等,并欢迎学员们来到苏大学习。李继业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结合实际,勤思深谋,做到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突破,为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服务社会组织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开班典礼由苏州大学屈红凯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班突出抓好理想信念教育的主题,带领学员系统学理论、学党务、学先进,并在专题授课的基础上嵌入党建论坛,邀请了张家港、太仓、常熟市和部分先进党组织代表做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培训为学员们打开思路,拓展思维,从而有效提升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

(通讯员:徐云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