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奋斗·奉献”——2019年苏州市技师、 高级技师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691

为贯彻落实《姑苏高技能人才计划实施细则》,2019年7月13日上午,由苏州市人社局主办,以“爱国·奋斗·奉献”为主题的技师、高级技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在苏州大学开班,100名来自苏州各企、事业单位的高技能人才走进百年学府,进行新知识、新理论的再充电。

blob.png

(开班仪式)

苏州市人社局副局长谭国明、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蔡旭卫、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出席了开班典礼。


blob.png

(缪院长代表苏州大学致欢迎辞)


blob.png

(谭局长作开班动员)

谭局长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全体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训,切实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要将爱国之情、奋斗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融入到改革发展的苏州实践中,为推动民族振兴、社会进步和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blob.png

(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针对技师、高级技师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需要,定制设计了当前相关政策解读、宏观经济分析、行业和专业技术发展趋势、企业培训与管理、工匠精神和爱国主义现场教学等研修课题。


blob.png

(学员听课)

本期培训还将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加强参训学员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的理解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