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苏州分行“领航项目”中层干部苏大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549

2019年7月2日至5日,交通银行苏州分行“领航项目”中层干部培训班在苏州大学成功举办,学员们走进百年学府,体验为期4天的培训。

blob.png

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杨正林、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出席开班典礼。

blob.png

缪院长代表苏州大学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苏州大学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办学精神。

blob.png

(缪世林院长做开班致辞)

杨正林副行长在开班动员中敦促中层干部严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blob.png

(杨正林行长做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针对当前经济形势,围绕着银行基层党建、地方经济与长三角一体化政策、金融国际形势、金融合规、金融风险防范、科技金融、大数据等多个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教学和研讨活动。

学员反馈:“讲师功底深厚,教学内涵丰富,可以学到很多新的知识,并跟随着老师的新视角,看到了未来金融发展的挑战及金融服务的更多可能性”。

blob.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苏大英烈展)

blob.png

(授课精彩瞬间)

blob.png

(实践沙盘)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符合此次培训的宗旨,授课效果较好,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普遍欢迎,也得到了培训方的充分认可。同时,培训方的认真学习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也给我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