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苏州市金融人才培训班(第三期) 暨“中美贸易争端与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创新”专题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132

在中美贸易争端背景下,为提升防范地方金融风险能力,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推动苏州地方金融发展,由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苏州大学承办的苏州市金融人才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成功举办。

blob.png

开班典礼

2019年9月25日,两百多名来自金融行业领域的分管负责人、部门负责人来到苏州大学,开展为期两天的“中美贸易争端与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创新”主题培训。

签到.jpg

学员签到

本次培训聘请了上海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顾月明主任、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薛誉华、顾建平两位教授为学员授课,围绕“中美贸易摩擦”及“科创板”两大热点开展4场讲座

blob.png

blob.png

课堂掠影

课后,学员与授课师资开展了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分享经验和体会,促进提高。


blob.png

师生交流

后续,我校将进一步加强金融行业人才培养顶层设计,加强金融培训资源优化整合,以满足苏州对金融人才的迫切需求为立足点,进一步优化金融资源布局,着力打造金融人才培养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