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塘街道创业讲堂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74

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创业不仅有利于拓宽劳动者的就业门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而且有利于实现劳动者的个人价值。开展创业讲堂培训,就是要帮助大家创办自己的企业,走自我创业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20201124日至1125日,苏州大学顺利承办斜塘街道创业讲堂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以理论教学为主,重在夯实学员的相关理论功底,为实践活动奠定基础。邀请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建洪教授为学员们作了以《互联网+与经济发展模式创新》为题的专题讲座,他特别强调创业者应先把握自身的优势,同时紧跟市场需求,实现企业发展。还邀请相关专家就企业人才战略与组织制度设计、企业人际关系与沟通协调、新冠疫情冲击下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分析等方面为学员们展开精彩的理论教学。几位教授从互联网时代、企业人力资源、国际政治、经济形式等多方面着手引导学员协调企业人际关系,建立企业组织制度,创新经济发展模式,以此降低新冠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

此次课程受到了斜塘街道创业者的高度好评,大家对这两天的课程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他们今后的工作实施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希望街道多举办此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