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来安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出资人、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建工作指导员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228

20201123日下午,安徽省来安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出资人、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建工作指导员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培训中心106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来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三级调研员俞武彪、苏州大学干部学院副院长徐冉、苏州大学干部培训学院调研员王苏光出席开班式。

徐冉副院长首先代表苏州大学和苏州大学干部学院对远道而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为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百年发展历程,以及目前苏大的学科概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让来安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出资人、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建工作指导员示范培训班的学员们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也祝福大家在苏大的学习和生活顺心、顺利。

俞武彪部长代表学员发言。他说明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并希望每位学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以此增强全县上下非公党建工作的水平。最后,他还特别强调了各位学员应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积极配合授课老师的教学工作,深刻领会课程内容,以确保本次培训能够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时间为四天。设置了“推动非公企业发展,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加强非公企业党建的几点思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管理”、“苏州非公党建工作创新”、“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难点创新点和突破口”等课程,邀请相关领域的学者和专家进行讲座,并对智能制造——苏州有轨电车党建工作考察,苏州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隆力奇集团、中国首批特色小镇——甪直古镇(模具小镇)等地点进行了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