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96

为提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系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更好服务交通强国建设,126日至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大学成功举办,来自新疆交通运输厅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和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等共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培养交通强国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为主题,设置了“工业革命与未来交通及其科学发展——谈交通强国发展战略、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智能交通规划与设计:城市综合交通走廊与交通枢纽”等与业务密切相关的课程,还专门设计了“领导素质与领导艺术”等提升新时代下领导干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方面的教学。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建教育基地、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等地现场观摩教学,学习借鉴其先进理念和技术,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推进新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为了确保学习效果,在结业仪式上,4个小组分别选派代表上台分享学习交流成果,让学员通过交流和互动的形式,互学先进经验,启发工作思路,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整个培训过程,节奏紧张而有序,氛围严肃而又活泼。课堂授课方式灵活多样,生动有趣,教师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培训,既补齐了自身业务短板,又搭建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