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经济开发区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27


20201130日下午,盱眙经济开发区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盱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海军、苏州大学干部学院副院长徐冉、苏州大学干部培训学院调研员王苏光出席开班仪式。

徐冉副院长首先代表苏州大学和苏州大学干部学院对远道而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为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百年发展历程,以及目前苏大的学科概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让盱眙经济开发区党员干部们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也祝福大家在苏大的学习和生活顺心、顺利。

周海军主任代表学员发言。他说明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并希望每位学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以此增强盱眙经济开发区党员干部的工作水平,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最后,他还特别强调了各位学员应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积极配合授课老师的教学工作,深刻领会课程内容,以确保本次培训能够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时间为四天。设置了“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路径与模式创新”、“优化投资营商环境,提高地方竞争力”、“融媒体时代的舆情危机与应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难点、创新点和突破口”、“苏州发展历程及其的“三大法宝”的精神内涵”等课程,邀请相关领域的学者和专家进行讲座,并对制造业示范性企业——江苏协鑫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此外,还参观和学习了江苏吴江亨通集团非公党建的先进经验并对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旺山村等地点进行了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