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工会年轻干部心理调适与减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45

 为增强年轻干部心理调适能力,帮助塑造积极健康的人格,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和交流协调能力,人社局工会组织开展局年轻干部心理调适与减压活动。邀请苏州大学屠雯静教授,开展“越压越有力”主题沙龙活动,通过一系列针对性的小游戏,寓教于乐,让年轻干部心理得到了调适,进行了减压。

同时又开展团队拓展活动,在活动中,每组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我们是富有朝气和活力的人社团队;团队展示的是队形,体现的是默契、凝聚的是力量;喊出的是队号,展示的是勇气、表达的是决心。


重走党的光辉历程”--党成长的艰辛历程和峥嵘道路,昭示人社年轻干部在岗位上始终不忘自己初心,牢记心中使命,脚踏实地坚定走好每一步。

年轻干部们一针一线用心用情亲手绣出心中和党徽,五星红旗在心中高高飘扬。

年轻干部心理调适能力活动,展示了风采,愉悦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