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孟津县2020年度企业家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00

20201129日至125日,洛阳孟津县2020年度企业家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洛阳孟津县的49名企业家参加了本年度的培训班。

1130日下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苏州大学本部举行。开班典礼首先由苏州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建凯致欢迎辞,并且介绍了苏州大学校总体情况、历史进程、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接着由孟津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张善标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张局长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他代表县政府对孟津县企业家们提出了多方面的要求与希望,要求企业家们遵守各项规定,希望他们通过在苏大的培训能吸取更多的知识,学有所获,积极推动孟津县的经济发展。最后,张局长对我校为本次培训做出的大量组织工作及引导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培训安排了六次授课,三次现场教学,通过参观本土企业-----隆力奇,企业家们受益匪浅,培训期间采取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多元化相结合,授课效果良好,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分享了知识,增进了友谊,学有所思,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