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 “金融服务苏州项目、助力贵州经济发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53


20201215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金融服务苏州项目、助力贵州经济发展”培训班在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顺利开班。农行贵州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叶文霞、农行贵州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苏文军、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副院长、经管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要玉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共有55名来自农行贵州分行的领导参加此次学习。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来自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院苏州分院、苏州园区管委会、苏州大学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苏州园区规划建设”“苏州园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到智慧社区”“打造特色产业园区”等专题进行了授课。现场教学方面,学员们先后到麦迪斯顿医疗科技、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园、苏州园区规划展示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