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孵化基地:苏州工业园区2.5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065

苏州2.5产业园,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湖东中轴核心地带,园区总占地面积28.34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建设。作为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增长点”的重点项目,2.5产业园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财务数据处理、技术研发服务和金融后台支持的四大产业平台为布局,为园区实体经济打造卓越载体,是园区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与知识服务流程外包(KPO)产业的重要载体。


一期

   一期占地面积:63,975m2,建筑面积:110,181 m2,已于2011年10月交付使用。


二期

   二期占地面积:51,425 m2,建筑面积116,832m2,已于20138月交付使用。


三期

   三期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目前三-1期111,478m2已于2017年1月交付。

绿色建筑

   苏州2.5产业园在规划上注重办公人群和行业的特征,以英伦古典学院派风格为主基调,从建筑风格、配套设施、人文环境等方面为入驻企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苏州2.5产业园在节约用地与维护室外环境生态、节约能源与能源循环利用、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材与材料资源环保、室内环境质量、建筑后期运营管理六大指标上均达到绿色三星标准,是人、建筑与环境和谐共处、永续发展的建筑典范。

智能化弱电系统


   苏州2.5产业园搭建了由建筑设备自动化、园内消费一卡通、办公自动化、消防自动化、数字化安防、停车系统自动化六大系统组成的智能化弱电系统。实现园内设备智能管理、信息资源共享、便捷物业服务等,让客户拥有安全、高效、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苏州2.5产业园自2011年底正式对外运营以来,已吸引了包括IBM、TE、Baxter、泛博等多家世界500强及行业巨擘入驻,其中一期入驻率达到70%,产业发展方向涵盖IT、电子器件、医疗器械等为园区制造业服务的主导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