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孵化基地: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创客汇)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23

  目前,独墅湖创客汇已设工位300个,包括开放式办公区域1个、独立办公室4间、会议室2间、1个路演活动场地等,采用众包孵化+投资模式运营,依靠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及中国高技术服务业联盟庞大的接单能力,为独墅湖创客汇初创企业提供外包项目,在解决了初创企业生存问题的基础上谋求发展。
  
独墅湖创客汇”聚焦于高新技术、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工业4.0、机器人、生物信息、微纳制造、文化创意、专利技术转化、管理咨询、科技信息服务、商务咨询、品牌营销策划等领域,为以上类型的初创型企业提供一个创业平台,帮助这些企业顺利度过创业初期的困境,并提供专业化、市场化的相关服务。
  
随着独墅湖创客汇开业,以“金鸡湖创业长廊”为核心的园区已聚集百度、腾讯等56家众创空间正式运营,吸引孵化了1000多个项目,带动社会投资近16亿多,吸引带动了约15000余人创业就业。金鸡湖创业长廊已成为园区创新创业的缩影和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