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36


进一步帮助民营企业家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促进企业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逐步实现高质量的发展目标,7月20日苏州大学与苏州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的首届工商管理高级总裁研修班在我校红楼开班,全市近五十位企业家学员参加。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出席活动并讲话。本次活动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建凯主持。


blob.png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启。

blob.png

缪世林院长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去年苏州大学与苏州市工商联建立了企业家培训基地,七个学院与九个商会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此次开班打下良好基础。现在,校企双方旨在通过总裁班培训,为苏州本土企业培养高素质的经管人才,帮助企业家建立全面系统的知识结构,通过大量的商业案例分析、实战模拟、团队合作以及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相结合,提升企业家把握全局的能力,以真正达到在全球化竞争的环境下培养富于竞争意识和创新精神的企业领袖,塑造中国企业的未来。


blob.png

谢正才书记在发言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亲自参与企业家座谈会,倾听企业家呼声,充分肯定民营企业家的地位和作用,是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二是抓住机遇,要在激烈的市场经济中,抓住当前最好的机遇,切实提升企业家素质和能力;三是勇于担当,企业家是公众人物,一言一行社会都会关注,不仅代表自己,更代表企业,不能有任何闪失,碰到困难,要及时反映沟通。他希望,学员间要相互学习,加强交流,相互合作,共同促进企业和企业家健康发展。

blob.png

张家港市、常熟市工商联等单位领导也出席了当天的开班仪式。

商会代表苏州市溧阳商会会长窦保华和学员代表常州和顺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月雷上台做了表态发言。

blob.png


本次研修班以“培养产业领袖,塑造企业未来”为教育使命,深入中国经济发展前沿,助力学员实现自我提升,首届工商管理高级研修学员将通过一年半的时间在我校完成研修班的学业。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