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宿迁市税务局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332

20201213日至1218日,国家税务总局宿迁市税务局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宿迁税务局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214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104室举行,宿迁市税务局征管处处长姜扬动员讲话,此次培训是市局党委为提高干部政治素质,提升干部综合能力而特别举办。虽然时间紧凑,但层次高,内言丰富,希望大放好好珍惜,认真把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不虚此行。

本次培训学习时间5天,每天的学习内容丰富多样。参加培训的学员系统学习了《税务行政执法案例分析》、《突发事件与危机处理》、《从新冠疫情应对看社会治理亟需解决的若干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聚焦中美贸易 防范金融风险—未来趋势及金融风险应对》、《区块链在税务管理中的运用》《当前台海局势与两岸关系》等6门课程,并在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园进行现场教学。培训结束,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巨大,为以后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