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2019年度功模民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98

1214日—25,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2019年度功模民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分两期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传媒学院5148报告厅举办常州市武进区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孙曙光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政治处副主任顾涛,苏州大学社会学院党委书记邓国林出席开班典礼并分别讲话,来自常州市武公安局系统68名学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学习时间5天,每天的学习内容丰富多样。参加培训的学员系统学习了《情绪管理和压力管理》、《当前维稳形式和群体性事件预防和处理》、《大数据与城市公共安全》、《新时代民法典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中国安全形势分析》等5门课程,并在沙家浜历史革命纪念馆、苏州革命博物馆和观前街派出所进行现场教学。培训结束,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巨大,为以后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