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骨干教师培训(第三期)在苏州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13

 2019127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苏州大学协办的“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骨干教师培训(第三期)”在苏州大学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在美丽的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举行,苏州大学体学院党委书记杨清、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建凯、苏州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主任朱军、苏州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副主任邱林、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球类教研室胡原、王文军、丁青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张鑫华主持。

  

  

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建凯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所有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学员介绍了苏州文化、苏州教育事业发展的历史与传承,以及苏州大学办学历史和改革发展情况,并希望所有学员在培训期间进一步了解苏州大学,进一步接触苏州大学的校园文化,关心和支持我校体育学科与校园足球的建设和发展。

苏州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朱军主任在讲话中简要的介绍了苏州校园足球发展的经验和举措,并从校园足球特点、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以及校园足球发展的大安全观等方面与学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期望学员通过培训和交流,以永无“终点”的理念,站在新的“起点”,奔向成功的“中点”,为我国校园足球的发展建设共同努力。

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202名,来自山东、安徽2个省份的29个地区。培训采用混合编班的方式,共分为4个班,每班配备带班技术主讲师一名、助理讲师两名。另外,培训班还成立了专门的管理团队,设有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带班班主任一名、后勤保障主任一名、学员事务联络员三名。所有的学员将进行为期3天的实践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