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担当 奋力实干争先——江南水务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86


123日至127日,“牢记使命担当 奋力实干争先——江南水务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在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精正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来自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40位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武和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翟惠生参加了开班典礼,曾武副总经理和翟惠生副院长分别做了讲话,班主任蒋彤敏老师主持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包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创新与区域经济发展——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例》、《国际形势与国际视野》等多个课程和讲座主题,并前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熟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培训课程设置符合此次培训的宗旨,授课效果较好,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普遍欢迎,也得到了培训方的充分认可。同时,培训方的认真学习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也给我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