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黄南州泽库县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559

 911日到917日,“青海省黄南州泽库县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天赐庄校区数学科学学院,精正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来自青海省黄南州泽库县的35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青海省黄南州泽库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明、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翟惠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并分别致辞,翟惠生副院长主持了开班典礼。

image.png

本次培训包括《开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村产业化和产业融合发展》、《解放思想与苏州经验》、《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农民合作与现代农业建设》等多个课程和讲座主题,并分别前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香溪社区和常熟蒋巷村(新农村建设)进行了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image.pngimage.png

培训课程设置符合此次培训的宗旨,授课效果较好,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普遍欢迎,也得到了培训方的充分认可。同时,培训方的认真学习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也给我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