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开班 苏大总裁班一期、二期班正式复课

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332


613-14日,苏大总裁班一期、二期班正式复课。

课程开始前,我校为学员们举行了简短的返校欢迎仪式,经管培训学院院长、东吴商学院调研员陆少杰,经管培训学院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副调研员张卫,经管培训学院副院长、东吴商学院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王要玉出席了本次欢迎仪式。

张卫副院长主持仪式并致欢迎辞。他对学员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新成立的经管培训学院和相关领导,最后强调了上课期间疫情防控的要求。

随后,陆少杰院长发表了讲话。陆院长指出在当前经济周期下行的大环境下,机遇与挑战并存,企业家更应沉下心来,潜心学习,提升自己,在新一轮经济发展周期到来之前,抢占先机。他欢迎学员们多关注新成立的经管培训学院,对学院和项目的提升提出宝贵的意见。

陈光教授为一期班的学员讲授)

欢迎仪式结束后,一期班学员和二期班学员分别上课。中央财经大学的陈光教授为一期班的学员讲授《财务管理与税务筹划》。陈老师结合多年来的大型企业管理经验和咨询顾问经历,对企业内部控制、企业财务战略、财务管理与项目管理、纳税筹划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分析。学员们在课堂上反响强烈。

陈浩杰老师给二期班学员授课)

国信集团审计与法律事务部总经理陈浩杰老师给二期班学员带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的精彩分享。陈老师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资料,配合严密的逻辑思维、生动的演讲,让大家对企业法律风险有了深入的理解。

两天的课程很快就结束。学员们表示非常期待下次课程。盛夏七月,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