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2016年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144

9月3日,苏州市2016年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进行开班典礼。本次为第二阶段融入插班培训,来自苏州各市区共42名军转干部报名参加。开班典礼由我校副校长刘标、苏州市人社局党委成员副局长沈伟、苏州市人社局军转办处长薛峰出席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主持。

IMG_1497_副本.jpg

IMG_1518_副本.jpg

首先,刘校长致欢迎辞并且介绍了苏州大学概况,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制度的意见,并祝愿参训学员能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接下来,薛峰处长宣布了班委干部名单,学员代表、班长周家宏,学员代表、小组长李璇发言。

IMG_1515_副本.jpg

IMG_1535_副本.jpg


最后,沈局长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正确认清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珍惜培训机会,明确目标任务;三是遵守培训规定,顺利完成培训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