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新区招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线开班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72

2022年12月7日,镇江新区招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在线开班。三十七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镇江新区招商中心副主任蒋海燕在开班典礼上发表动员讲话。她指出,镇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都高度重视招商队伍建设,举办招商系统实务培训,旨在通过强化招商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财务报表、产业链招商、营商环境等业务知识的理解,掌握行业研究、商务谈判等招商实战技能,进一步深化招商系统的专业化招商和实务水平,为明年工作开局奠定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结合招商系统领导干部工作中面临的难点、痛点、堵点,针对性开设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产业发展理念,推进产业链招商引资》《开发区的招商引资与高质量发展》《商务谈判心理战:商务谈判的心理策略与技巧》《智能制造与区域经济转型》等课程,通过专业内容讲解及苏州经验分享,帮助参训学员探索创新方法举措、开拓思路。

(拟稿人:宋帅杰;校稿人:颜勤、李洁;审稿人:陈耀,王建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