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税务系统全员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63

6月21日—25日,常熟市税务系统全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展开培训。围绕素质和能力的提升修炼,选派地方税务系统部分干部和青年才俊参加培训学习,切实提高道德修养和履职能力,以更好地适应税制改革新形势和税收治理现代化建设。

开班典礼上,苏州大学经管培训学院院长陆少杰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感谢大家对苏州大学的信任与支持。税收政策事关国家经济良性发展,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不负时代,不辱使命,自我革命。常熟市税务局副局长俞羚强调本次培训班要从党史学习和综合培训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希望学员们始终保持定力,用心悟思想,严于律己,更好地为常熟市税务工作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学员们以党史学习为主线,高举习近平法治思想伟大旗帜,弘扬宪法精神。深刻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税收法定原则。面对新时代的营商环境,抓住“十四五”税制改革的热点与趋势,更好推进税收治理的现代化建设。

此次培训,加强了学员们知识的积累,拓宽了视野,使学员们对地方税务工作的重点、难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扬长避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