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创新思维与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162

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苏州市社保中心及苏州市人社保障信息中心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助力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苏州市社保中心和苏州市人社保障信息中心联合苏州大学于2022年11月中上旬分两批组织开展了2022年创新思维与能力提升研修班。

培训安排紧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专家学者们为大家系统性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学员们充分认识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和任务;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想,告诫学员们要知敬畏、寸戒惧、守底线;还为大家讲解了《吴地民风演变与吴文化传统》和《江南视域中的传统文化》,为各位学员生动展示了吴地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

我校还安排学员前往太仓港区规划展示馆、郑和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让学员体验太仓港区践行中国梦和“郑和七下西洋”的伟大壮举,汲取“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动力。通过此次培训,让学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拟稿:李艳玲;校稿:李洁;审核:王建文、王建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