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安市中学思想政治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7

2021年7月20日至月7月23日,2021年海安市中学思想政治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南通市海安县的69位思想政治教师参加了本期的培训。

7月20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苏州大学本部理工楼504举行。本次开班典礼首先由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礼富介绍了苏州大学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让参训学员们对苏州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由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海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万芝锋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万局长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对本期培训班提出多方面的要求与希望,要求参训学员遵守各项规定,希望通过在苏大的培训吸取更多的知识,学有所获,将所学的知识充分应用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去,最后,万局长对我校为本次培训作出的大量组织工作及引导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培训班一共安排了六次授课,《核心素养导向的中学思政课教学建议》、《中学思政教师教科研及论文写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引(解读)》、《中学思政课教学与考试评价》、《考试命题技术指导》、《思想政治理论课理论前沿》、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指导》,完美贴合本次培训需求。

培训班的结业仪式在23日中午举行,由杨书记致结束词,再由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徐主任在重体验促实践,重分享促交流,重方法促自律原则下圆满结束!


(通讯员:应航丹 杨娟)